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志高集团总裁:实体企业不仅要盈利更要参与全球市场竞争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4-20 17:57

中国网科技4月19日讯 2018第二届中国制造创新发展论坛暨志高4.19超级品牌日今日启动。记者从志高方面获悉,今年论坛主题主要围绕新时代下的制造业转型升级与品牌高端化之路、“中国制造”创新发展思想等几个方面进行探索。

来自志高方面的数据显示,中国品牌如今以占据全球空调市场90%以上,而随着“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等政策和倡议推动下,以志高为代表的中国空调企业正以此为契机,参与到世界经济体系的竞争当中。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对此指出,未来志高将争取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乃至全球有志高空调销售的区域,都开设一家志高智能云+体验馆,塑造“中国制造”的新时代形象。

李兴浩称,站在企业经营者的角度,每一家企业都应该在新时代下有所担当。做实体企业,不仅是为了企业本身的盈利、发展,更要为了国家经济发展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持续提升国家综合实力,要塑造中国制造的新时代形象。

论坛上,针对中国空调企业、中国制造在世界经济体系下的作用,经济学家高尚全认为,中国空调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纵横全球市场、争霸产业制高点,中国品牌崛起、外资品牌没落已经不可逆转,这正是折射出中国空调产业格局改变,直接影响的是世界空调业发展进程。

高尚全表示:“从这个角度来看,志高做大做强自主品牌,全球高质量扩张,担当起中国制造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集体荣誉感,其所突破并非仅是自主科技、产品创新发展的局限,还有打破空调产业全球化扩张的边界,增加中国品牌的含金量和世界溢价。”

据悉,今天论坛上,志高还一同启动“志高4.19超级品牌日”活动。志高方面对中国网科技透露,不同于友商粉丝日等侧重于单一渠道,偏向于娱乐化的粉丝狂欢节,志高4.19超级品牌日则更为全面立体,不局限于单一渠道或某个平台,而是集中所有资源面向多个平台、连锁卖场以及传统线下销售渠道进行的活动。

(责任编辑:单征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