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手机与漫威电影达成跨界合作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4-20 14: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4月19日,一加手机正式宣布与全球知名的漫威漫画公司(Marvel Comics)达成合作,将与其电影十周年经典之作《复仇者联盟3》跨界合作。这是继星战之后,一加手机再度与好莱坞经典主题携手。

由今日头条联合京东、Counterpoint发布的《2017年手机行业白皮书》显示,一加手机用户最感兴趣的影视类IP是复仇者联盟、西部世界、美国队长、死侍等。一加此次选择和漫威合作,不仅是基于对用户偏好的洞察,更重要的是两者之间共同的精神追求:永不止步,打造经典,决不将就。于漫威,是对角色塑造的不将就,做独一无二的超级英雄。于一加,这种不将就的精神同样贯穿于每一个产品的细节中,做最好的安卓旗舰。

从2013年成立至今,一加始终坚持精品策略,在产品的设计和功能上追求极致。每一代产品都集结了当下最为顶级的配置,即将发布的2018年度旗舰一加6也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新品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8GB+256GB内存的超大内存组合,力求为用户提供快速流畅稳定的无负担使用体验。同时,秉持着“不将就”的品牌精神,一加一直不断地探索关于产品上未知的领域,并在多次跨界合作中展现了不一样的思考。无论是首次将艺术融入科技的一加5JCC特别版,还是创造了行业中第一个砂岩白的一加5T星战版,都收获用户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