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憋了八年的腾讯文档终于上线!马化腾怒赞QQ团队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0 14:08

 

4月18日,腾讯正式推出多人协作在线文档产品——腾讯文档(docs.qq.com),主打跨平台协作,将成为腾讯办公生态的重量级产品。

憋了八年的腾讯文档终于上线!马化腾怒赞QQ团队

据了解,腾讯文档支持随时创建、编辑以及多人协作,同时支持一键翻译、实时股票函数和浏览权限安全可控等智能化操作,以及打通QQ、微信、TIM等多个平台编辑和分享的能力。

用户可在微信通过官方小程序查阅和编辑在线文档,腾讯文档的入口还有:QQ、TIM、Web官网、腾讯文档APP等。

憋了八年的腾讯文档终于上线!马化腾怒赞QQ团队

腾讯文档不受设备和平台限制,用户在PC、Mac、iOS、Android、iPad等设备终端均可使用。目前腾讯文档支持Word、Excel格式,未来将加入包括PPT在内的更多文件格式。腾讯文档目前还支持微软Word、Excel本地文档向在线文档的转换。

此前,腾讯文档已经在TIM等产品上进行了一年的孵化,月活跃用户突破2000万人。

憋了八年的腾讯文档终于上线!马化腾怒赞QQ团队

18日晚间,马化腾在朋友圈点赞腾讯文档:“团队给我的意外惊喜,没有一丝丝的防备。八年前原本希望广研团队开发,但广研做成了微信后就放下了。今天反而由SNG QQ团队做了,而且还有微信小程序版。”

由此来看,QQ在团队和微信团队在内部竞争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带来的这款腾讯文档,让马化腾十分满意。

马化腾一席话引发广泛热议,有有网友表示:即使是Pony Ma,一个需求也要等八年才能落地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