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巴巴员工福利再升级:淘宝城三期亲橙里月底开业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0 09:13

 

继引入星巴克、costa、全家和弄堂里等品牌后,阿里巴巴淘宝城三期——亲橙里即将于4月底开张迎客,让阿里员工福利再上一个台阶。

据了解,亲橙里将引入包括天猫国际的线下店、盒马鲜生的三公里理想生活区、天猫精灵未来馆、峨眉影院等融合了衣食住行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同时,也将辐射和惠及周边居民。

阿里巴巴员工福利再升级:淘宝城三期亲橙里月底开业

“我们天天都在盼着亲橙里开业,想说作为作为阿里巴巴员工,真的幸福感爆棚。”“我大西厂终于成为了盒区房,吃货们的福音!”看到亲橙里即将开业的消息,员工纷纷在阿里巴巴内网阿里味儿留言表示。

快科技了解到,亲橙里还没开张,已经有一群员工自发当起了测评员。以亲橙里盒马在阿里园区内推出的自提点为例,这一自提点目前已经打通了阿里行政后台邮箱系统,货品一旦到达自提点,员工就能收到邮件的推送和提醒。

刚刚试运行1天,挑剔的“测评员”们就发现了问题——小邮局的邮件提醒时效性不强,导致不少订单早就到了自提点,大家却没有意识到。收到反馈后,盒马也在第一时间讨论改进方案,比如通过钉钉推送消息。

据悉,亲橙里将引进阿里内部包括盒马鲜生 、天猫国际 、天猫精灵、阿里小厨等众多创新业态,同时还有包括麦当劳、外婆家、英孚、峨眉影院、谜秀等多个品牌和业态入驻,为员工以及周边居民提供给便捷服务,而通过汇集AR互动捉猫猫、智慧导购屏、虚拟试衣、互动游戏抢红包等新零售技术,亲橙里实现了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打通,也将成为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的一块新零售试验田。

亲橙里项目负责人李国军表示:阿里巴巴数万员工是世界上最挑剔的“体验员”和“测评员”,他们中,有对待项目一丝不苟的程序员、有专业的产品经理、有孜孜不倦钻研客户体验的客满员工,而这些创新项目和技术在亲橙里的落地后,只有首先经历住员工们严苛的考验,才能放心地输出所有的零售和品牌合作伙伴。

据悉,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也被称为淘宝城,早在2009年就开始规划建设,除办公区域外,也包括员工住宅、商场、酒店等配套设施。亲橙里即为阿里巴巴为改善员工居住、工作环境而打造的项目。

2016年3月,阿里巴巴内网宣布,符合条件的员工可以按市场价六折的价格购买亲橙里的住房,当时每平米一万元的售价被誉为“行业里的顶级福利”。

阿里巴巴员工福利再升级:淘宝城三期亲橙里月底开业

此外,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除包含天南海北各色口味的多个特色食堂和餐厅外,还相继引入了星巴克、costa、全家、弄堂里等品牌,考虑到员工需要休闲,园区还有专门的篮球场、健身馆和瑜伽室等配置。

除此以外,阿里巴巴还有一系列自创的“i”系列员工福利:“iHome计划”会给员工提供30万元无息贷款,用于购房首付。“iBaby子女教育关怀计划为员工宝宝们健康快乐成长提供最好的环境。“iHelp蒲公英计划”帮助罹患重大疾病的员工及家属提供5-10万元援助金。“iHope彩虹计划”则针对家庭特别困难的员工提供3-5万元的特困援助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