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推出手机海淘服务:支持中文、可选4500万件商品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0 14:09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4月18日报道,亚马逊公司已经推出了一项海淘服务,允许全球消费者购买逾4500万件从美国发往其国家的商品。

这项服务已经在移动浏览器和iOS、Android版亚马逊应用中上线,允许用户购买外国商品。亚马逊周二称,海淘服务支持五种语言,包括西班牙语、英语、简体中文、巴西葡萄牙语以及德语。

它允许消费者使用25种货币购物,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增加更多语言和货币。消费者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发货选项和配送速度。

亚马逊推出手机海淘服务:支持中文、可选4500万件商品


亚马逊海淘服务

用户还可以使用过滤功能,只浏览能够发送到自己国家的产品。应用中将显示商品的清晰报价、运费以及预计的进口税。亚马逊称,公司会在报关程序上与快递服务合作,让海淘更简单。

尽管这项服务很可能对那些没有本地亚马逊网站的国家最有用,但是也能让日本等国家的用户海淘变得更简单。许多在美国亚马逊网站上线的商品有时并不在其他国家销售。

新的海淘设置已经在iOS、Android版亚马逊应用中上线,在应用设置菜单中的新“国家和语言”选项下。

亚马逊推出手机海淘服务:支持中文、可选4500万件商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