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箱品类2018年预计增长超五成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4-20 13:52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8中国蒸箱消费普及活动”启动会在京举行。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厨电市场接近千亿规模,其中烟灶消品类实现销售量6603万台,同比增长2.5%,实现销售额683.6亿元,同比增长9.0%;而嵌入蒸箱销量达到53.8万台,同比增长56%,实现销售额34.0亿元,同比增长55.7%;奥维预测2018年蒸箱品类在销售量、额上还将保持50%以上的增长。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表示:“扩大新兴厨电产品消费认知,搭建企业与消费者沟通桥梁,引发社会对蒸箱等新产品的热情,从而促进蒸箱走入千家万户,是我们此次活动的目的”。

目前美的力推操作智能化;华帝主推压力蒸;帅康主推智能变频加热技术;老板电器主推防冷凝水滴落及智能烹饪系统;方太以双加热管实现业内最高温度110℃,温度高,蒸汽足;海尔着力于蒸烤结合,双管齐下;博西家电力推场景化及家居配套概念,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尽管各有侧重,但在传承蒸制古法,发扬中华蒸文化,倡导健康便捷品质生活方面,各家达成共识。参会各企业还共同拟定了后续关注要点:如明确蒸箱关注时尚、品质的产品定位;着眼于其保持食物营养、风味的特性,传递健康理念;以及关注其作为便捷生活的助力,能够让都市人驻步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