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亚太地区副总裁:个人隐私数据不应被拿去变现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4-20 17:06

中国网科技4月9日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至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在“未来的通信”分论坛上,苹果亚太地区副总裁葛越就5G通信和个人隐私数据等热点话题发表了自己看法。

葛越认为,5G的出现令三个领域值得关注,一是基于超大数据吞吐量而实现的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技术;二是在低延迟状态下,助力各行业如多功能医疗设备实现远程控制,反馈各种重要数据;三是机器与机器之间互联,如发展智能电表、智能水表等。

在谈及数据隐私话题,葛越指出,未来物联网没有边界,用户的数据属于用户自己,数据隐私是一项基本人权,其他人不应该用来进行变现,“比如消费者平常平日衣食住行的行为,都不应该让别人用来变现,别人不能把这种数据拿走赚钱。”葛越表示。

(责任编辑:单征宇)

 

责任编辑: 3897ZPY

责任编辑: 3897ZP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