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强东:创办京东不仅仅是为了赚钱 也为了帮助更多的人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1 10:31

 

马德里当地时间4月18日,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2018年世界零售大会(WRC)上正式入选“世界零售名人堂”。

“刘强东是‘世界零售名人堂’自成立以来最年轻的入选者,在整个亚太地区,唯有刘强东应当获此殊荣。”世界零售大会主席Ian McGarrigle在致辞中表示,刘强东创立京东的原因并不是为了颠覆行业,而是为了创新和改善,也为了帮助更多的人,这让今年参加世界零售大会的上千名全球零售业同行深受鼓舞,“世界各地的零售都可以借鉴刘强东在中国建立的零售模式,我们可以向他学到很多。”

“所以当我们问亚太区的代表应该是谁的时候,人们都说毫无疑问应该是刘强东。” Ian McGarrigle表示,刘强东也将成为今年入选“世界零售名人堂”的亚洲零售业唯一代表。

刘强东:创办京东不仅仅是为了赚钱 也为了帮助更多的人

据悉,创立于2007年的WRC“世界零售名人堂”是全球零售界最知名和最权威的名人堂,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TESCO创始人杰克•柯恩、H&M创始人埃尔林•佩尔森此前都曾入选,按照评选规则,每年都会有WRC委任的零售行业评委会以不记名投票选出2-3名新增入选者,这些入选者,往往都是全球零售业最新发展趋势的引领者。

对于全球零售业都在面临的变革,刘强东表示,“零售创新不仅仅是针对商业,也不仅仅是为了赚钱,同时我们也可以为他人、社会、环境、对抗贫困和疾病、帮助妇女儿童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