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推智能冰箱生态系统Su-life 冰箱销量破亿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0 17:02

 

4月9日,2018苏宁易购冰箱洗衣机峰会召开,推出全新的智能冰箱生态系统Su-life,打通PP视频、PP体育、苏宁金融、苏宁生鲜、苏宁超市等全产业链资源。

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冰洗公司总裁徐仲透露,自苏宁易购从1999年开始销售冰箱洗衣机产品至今,这两种家电产品销量均各自突破了一亿台。

据了解,2018年4月1日,苏宁易购卖出了第一亿台冰箱;2017年12月26日,苏宁易购卖出第一亿台洗衣机。

发布会现场请来的两位用户便分别是这两个一亿台的贡献者,苏宁易购为他们送上免单优惠。

目前,苏宁智能冰箱销售占比已突破35.1%,远超行业的24%。并首创性地加入家庭健康中心,可通过实时身体检测给每一位家庭成员定制健康饮食计划,为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苏宁还将小biu语音交互功能带到了智能大屏冰箱上。只需呼唤一声小biu,即可于苏宁小店下单,一小时内急速送达。

苏宁推智能冰箱生态系统Su-life 冰箱销量破亿

 

苏宁推智能冰箱生态系统Su-life 冰箱销量破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