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99元!腾讯听听智能音箱首销突破20000台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2 11:07

 

4月20日,腾讯听听智能音箱正式开售,售价699元。这款音箱首日销量突破20000台,人气火爆。

699元!腾讯听听智能音箱首销突破20000台

外观方面,腾讯听听智能音箱机身尺寸为82.6×82.6×226mm,重950g,提供黑白两种配色。

内容方面,腾讯听听智能音箱打通了QQ音乐、企鹅FM、阅文集团、企鹅童话等产品体系,拥有超过1700万首音乐正版曲库,一百万个儿童故事,一亿小时的有声内容,包括老年人喜爱的评书、相声、戏曲等。

功能方面,腾讯听听音箱支持和微信联动,微信群成员可以通过音箱收发微信留言,不用手机也可以在线聊天。同时内置充电电池,可移动使用。

续航方面,腾讯听听智能音箱待机时长可达16小时,Wi-Fi模式可持续工作5小时,蓝牙模式可持续工作6小时。

699元!腾讯听听智能音箱首销突破20000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