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者荣耀首部正版授权电竞小说《王者时刻》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2 11:17

 

4月20日,由游戏电竞小说第一人,《全职高手》作者蝴蝶蓝倾心创作的王者荣耀首部正版授权电竞小说《王者时刻》正式首发。

据官方介绍,小说主要讲述才华横溢的前KPL职业选手何良,因拥有一段令人失望的职业生涯,最终黯然退役。而一直在其背后默默支持着他的弟弟何遇不忿哥哥职业生涯期间的遭遇,决心重走哥哥的职业路。观看过无数王者荣耀职业比赛拥有高端意识的何遇,背负着哥哥未完成的梦想,毅然冲向了属于他的王者时刻。

据悉,该小说是继《全职高手》之后,蝴蝶蓝首次回归电竞文的重量级作品,也是他作为王者荣耀资深玩家,倾心创作的一部全新作品。

王者荣耀首部正版授权电竞小说《王者时刻》发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