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20 Pro再获权威大奖!外媒赞不绝口:专业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2 11:08

 

华为P20 Pro在DxOMark手机拍照评分中登顶之后,于近日获得了TIPA 2018最佳拍照手机大奖。

华为P20 Pro再获权威大奖!外媒赞不绝口:专业

日前,华为官方又公布了一项喜讯,华为P20 Pro在俄罗斯收割了影响力Top 3的科技奖项——Product of Year 2018所颁布的:最佳高端拍照和视频拍摄手机。

华为P20 Pro再获权威大奖!外媒赞不绝口:专业

自2004年以来,每年Product of Year都会评选出最好的设备,并在零售店加盖上特殊的标志,用来引导和帮助消费者选择高品质的产品,在俄罗斯连续举办了15年的Product of Year也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华为P20 Pro被Product of Year认为是2018年度最好的智能手机,并且被置于与专业相机同一级别。

今年是华为首次参加该奖项的评选。在经过了11名评审团(6名独立专家和5名记者)的层层评选后,华为P20 Pro从众多的智能手机中脱颖而出。

以下是评审团对华为P20 Pro的评价:

liya Korneychuk(Pro Hi-tech记者):“华为P20 Pro真的是拍摄中的专业人士!”

George Polyzarnov(prophotos.ru记者):“华为P20 Pro是移动摄影的重大突破!”

Igor Narizhny(独立专家):“人工智能的加持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拍摄体验。”

Evgeny Uvarov(独立专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华为P20 Pro能够以ISO 102400的高感光度拍摄图像。”

除了Product of Year之外,还有许多俄罗斯知名媒体也纷纷发来了给华为P20 Pro的“表扬信”。

TACC:

在智能手机中,华为P20 Pro具有40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高分辨率和光学变焦镜头令夜拍呈现更多细节,带来了更好的画质。

4pda.ru:

华为P20 Pro最高支持ISO 102400,在弱光条件下拍摄时,也能捕捉到更多光线并获得优异的成像效果。P20 Pro的960fps超级慢动作拍摄也十分迎合当下流行的慢速视频拍摄。

Wylsa.com:

华为P20 Pro可以称之为是华为最成功的智能手机之一。可识别的时尚设计塑造出最佳外形,先进的摄像头、良好的显示效果以及人工智能芯片带来一流的摄影体验。

Mobiltelefon.ru:

P20 Pro拥有出色的相机拍摄能力,无论是变焦技术或是夜景拍摄,都有着超乎想象的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