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企业研发排行:亚马逊力压谷歌IBM成第一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1 12:44

 

对于科技企业来说,想要保持强大的创新,研发投入一定不会少。

现在统计机构Factset发布了去年科技企业的研发数据,其中排在第一的绝对不是苹果,而是世界首富贝索斯的亚马逊。

统计显示,亚马逊去年的研发开支在美国企业中位居首位,包括技术和内容开支在内,总费用达到226亿美元。

谷歌母公司Alphabet位居第二,去年研发开支为166亿美元。另外三家排名前五的公司分别是英特尔(131亿美元)、微软(123亿美元)和苹果(116亿美元)。

科技企业研发排行:亚马逊力压谷歌IBM成第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