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州正式加入移动支付智慧城市:微信支付天天立减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3 11:12

 

今日,福州正式加入移动支付智慧城市的队伍,吃喝玩乐衣食住行都可以用微信支付搞定。

微信还送出三重福利:

-4月22日到5月21日,福州人民在全城的指定商户及使用微信支付消费可享受天天随机立减;

-在东二环泰禾广场指定商户微信支付消费满100元就能立减10元;

-在“榕医通”覆盖的福州市六区一市五县所有215家医疗机构使用微信支付支付还能获得最高300元立减。

此外,4月22日至24日,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还有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包括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和华为、美团等国内知名企业、独角兽企业将齐聚峰会。

福州正式加入移动支付智慧城市:微信支付天天立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