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于晏牵手英得尔T20,打造消费升级时代自驾游的新范式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4-01 09:31

整个科技更新迭代的速度越来越快,与之相对应的汽车行业也正在变化,催生出更多的消费形态。人们对于汽车不仅仅是追求驾驶的乐趣更追求品质的体验,对于汽车车载交互的体验、设计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彭于晏牵手英得尔T20,打造消费升级时代自驾游的新范式原创派

3月28日,英得尔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办英得尔T20车载冰箱全球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英得尔车载冰箱董事长、分众传播创始人江南春、驴妈妈旅游网副总经理朱强,携手英得尔品牌代言人彭于晏现场展示新品的五大技术突破,充分体现车载冰箱让自驾游更美好的品类价值以及英得尔的品牌实力,向世人诠释了消费升级时代,品质驾驶的正确打开方式。

自驾游日益兴起:品质提升成为当务之急

随着经济的发展,私家车的数量的日益增多,周末或者小长假,一家人开上一辆车去周边三五小时车程内的城市或景区度假旅游,成为当下很多家庭特别青睐的休闲方式,品质生活的不二选择。

不得不说的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自驾游本身是对品质的追求,但是在这一过程中,还存在不少让用户感到烦恼的问题影响着用户体验,高品质的自驾游体验似乎一直都是遥不可及的一件事。

春意正盎然,和家人一起,或者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外出野炊、烧烤绝对是件特别棒的事。然而这时候突然发现,根本无法携带海鲜、生肉等食品,外出野炊只好无奈放弃。

再过一两个月,夏天就要到来,烈日下,即使空调开的再低,也比不上一瓶冰镇饮料给的舒爽,在疲劳的自驾游过程中,如果能来一瓶爽口的冰镇饮料那一定是相当惬意的事。

自驾游外出游玩,碰上好吃的海鲜水果想带回家里,但考虑到长时间的归途无法保持新鲜,无奈只能忍痛割爱。

提到的自驾游时遇到的问题,这些场景也仅仅是冰山一角,而这个时候,如果有一台高品质的车载冰箱将直接改变用户自驾游的品质。

彭于晏牵手英得尔T20,打造消费升级时代自驾游的新范式原创派

于是乎,车载冰箱的兴起自然也是理所应当,车载冰箱的出现,增添自驾乐趣的同时,冰镇饮料保鲜水果可以随车而行,外出烧烤野炊也不用担心食材的问题,各地美食随买随带,一些必备的乳品、药品、药品也可以保质携带。

而在这波车载冰箱的浪潮中,英得尔是毫无疑问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其技术水准以及用户体验代表着行业最高水平,那么它又是如何能够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呢?

以品质创新为驱动:深厚积累,方能“一鸣惊人”

一将功成万骨枯,每一个风口的兴起往往会吸引很多玩家的入局,但不得不说的是,真正能够一飞冲天的只是少数,更多的只能充当陪跑者或者垫脚石。

彭于晏牵手英得尔T20,打造消费升级时代自驾游的新范式原创派

总结过去一段时间兴起的独角兽企业,无一不是站在风口上而不是追风口。这也说明了风口不是追上的,而要等出来的,需要在一个行业深耕,机会来的时候才会有所准备。尤其是当市场已经进入到一个万马奔腾、充分竞争的阶段,这时候的进入门槛已经非常高。

而车载冰箱领域同样也是如此,英得尔能够在行业脱颖而出自然也是具备了之前很多独角兽一样的“成功者气质”。

创立于1967年的意大利品牌英得尔,发明人类历史上第一台车载冰箱,51年来专注于高端车载冰箱的研发和生产。众所周知,欧洲人对产品质量极度挑剔,有着无比严谨的要求,英得尔车载冰箱沿袭高标准设计的品牌基因,匠心打造高端产品。

有道是十年磨一剑,英得尔深耕行业51,其积累的“内功”自然无比雄厚。

早在1982年英得尔就跟随NASA航天飞机进入太空,被用于宇航员的航天生活,超强抗震防抖性能可以完美应对太空中的失重问题。

而英得尔车载冰箱一向以航天品质和高科技而为人所知,以其精准控温技术与低噪低耗技术铸造行业标杆。

除此之外,英得尔已成为奔驰,沃尔沃等著名汽车厂商的一级供应商。英得尔在压缩机车载冰箱领域具备了大量的技术积累和知识储备,累计申请了101项技术专利。凭借其快速反应与专业定制能力,英得尔已为21家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40余款车载冰箱,累计产量超过200万台。

彭于晏牵手英得尔T20,打造消费升级时代自驾游的新范式原创派

在刚刚过去的新品发布会上,英得尔车载冰箱更是进行了五大技术突破,分别是制冷可达-18℃、快速制冷、冷冻冷藏双温双控、手机无线操控、外观汽车烤漆这五个方面,从用户使用体验、到外观搭配全面发力,对用户体验进行一次大的升级。

不难发现,英得尔其实一直都站在风口上,它在车载冰箱方面的技术积累是其它玩家难以企及的,而随着汽车产业链的延伸,车载冰箱市场的爆发,其多年的积累帮助它快速建立领先优势,实现一鸣惊人。

小品类撬动大市场:车载冰箱“独角兽”潜质凸显

如今的汽车不再是简单的一个产业,更不是简单的某一种技术,而是品质生活的一部分,能够把很多产品、技术和相关产业集成在一起的一个重要载体,具有极大的产业关联性和带动性。

彭于晏牵手英得尔T20,打造消费升级时代自驾游的新范式原创派

在这样一个产业生态重塑的过程中,汽车产业的链条将更长,范围将更广,特别是下游将得到极大的延展,经济学上的“长尾理论”也在汽车产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车载冰箱市场也迎来了全面的爆发。

通过前面的分析我们不难发现,作为车载冰箱的领导者,英德尔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在于两个方面:品质、品牌。

首先是品质。在当下,消费升级绝对是这个时代的热词,而用户的地位上升到了空前的高度。企业要以用户的实际需求为基准展开各项商业活动,绝对的买方市场,而用户也只会为真正的品质买单,也只有真正高品质的产品才能在各种竞品中脱颖而出,英得尔五十余年的技术积累为其产品品质提供强力的保证。

其次是品牌。五十年积累的不仅仅是技术,更有岁月的积淀、品牌的积淀。品牌的英文原意是“烙印”,就是给用户留下很深的印象,甚至成为所处品类的代表,这种品牌对用户心智的抢占往往很难被攻克。

英得尔深厚的历史积淀本身就是新兴品牌所无法比拟的,其品牌价值在市场竞争中往往也有所体现,用户在购买某一商品的时候从本质上讲是对其品牌背书的信任,而英得尔就是有这种信任的品牌。

在刚刚过去的发布会上,英得尔又选择了彭于晏作为代言人,其大方、健康、阳光的形象在某种程度上与英得尔的产品相得益彰,同时这也有助于品牌年轻化,更容易打动用户,尤其是是广大年轻消费群体。

目前,英得尔车载冰箱也已经畅销美国,德国等66个国家,成为全球超过20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为无数的自驾游爱好者带来冰鲜享受,实现两年*倍增幅。在品质与品牌的叠加下,英得尔车载冰箱已然成为了高品质自驾游的“黄金搭档”,其行业独角兽潜质已经凸显。随着消费升级的进程不断加快,英得尔到底能成长成为什么体量的公司这也值得我们所有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