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已停止销售Pixel/Pixel XL机型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2 10:44

 

4月11日,据Phone Arena报道,谷歌商店正式下架Pixel和Pixel XL两款机型。谷歌证实,它们已经决定停止销售Pixel和Pixel XL,目前消费者仍可以从百思买、亚马逊等第三方电商平台入手这台旗舰。

谷歌:已停止销售Pixel/Pixel XL机型

谷歌Pixel和Pixel XL是2016年下半年推出的机型,分为大小屏。其中谷歌Pixel采用了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配备4GB内存+32/128GB存储,前置800万+后置123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2770mAh。

谷歌Pixel XL采用了5.5英寸2K AMOLED显示屏,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配备4GB内存+32/128GB存储,后置1230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450mAh。

两款新机预装的是安卓7.1系统,这两款机型可以升级到最新的安卓9.0系统。

谷歌:已停止销售Pixel/Pixel XL机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