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分旅行箱斩获米粉节非电子消费类销量第一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2 10:15

 

4月11日,90分优质出行官方微博宣布,90分旅行箱连续2年斩获天猫双11箱包类目第一,今年米粉节还斩获了非电子消费类销量第一。

90分旅行箱斩获米粉节非电子消费类销量第一

截至目前,90分旅行箱已累计销售超过200万只,首尾连接达1320km,相当于京沪高铁总长度。

90分旅行箱发布于2016年,提供多种尺寸,其中规格最高的是售价1999元的金属旅行箱智能版。箱体100%采用航空系铝镁合金箱体,箱框采用整根加宽6系高标号铝合金型材,让整个箱体稳固不变形。

它支持App蓝牙开锁,无需拨动密码轮,一键智能开锁。同时还具备断开位置提醒、低电量提醒、开锁马达提醒等功能。

另外,90分金属旅行箱智能版采用高耐磨静音橡胶制作的轮胎,减震降噪和回弹表现更佳,官方表示完美通过144公里行走性能测试,长期使用依然顺滑如初。

90分旅行箱斩获米粉节非电子消费类销量第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