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RAR 5.60 Beta 2发布:支持超大工具栏按钮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1 09:19

 

广受欢迎的知名解压缩工具WinRAR最近更新很勤快,月初刚刚发布了v5.60 Beta1,使用了全新的图标Logo。

本月底WinRAR又带来了WinRAR 5.60 Beta 2,增加了超大工具栏按钮,

目前在Rarlab中国官网,WinRAR仍提供v5.50版本的32位/64位免费下载,唯一需要牺牲的就是每次打开软件有弹窗广告。

WinRAR 5.60 Beta 2发布:支持超大工具栏按钮

WinRAR 5.60 Beta 2主要增加功能调整如下:

1、在“设置/常规(Settings/General)”中选择“超大按钮(Extra large buttons)”选项,可以显示64x48像素超大工具栏按钮。

2、“重新启动(Restart)”选项被添加到“高级/完成后(Advanced/When done)”在归档对话框列表中。

3、完成压缩或者提取操作后,重启电脑支持使用-ioff4开关。

4、由于打开较大的tar.bz2和tar.gz文件时,显示其内容会需要很长时间,所以此版本WinRAR在打开类似文件时会在状态栏显示进度百分比。

此外WinRAR 5.60 Beta 2还修正了之前版本不能恢复用户对工具栏自定义设置的Bug,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更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