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在印度为红米Note 5推送MIUI 9.5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1 09:23

 

3月31日,小米在印度向红米Note 5推送MIUI 9.5更新,更新后的版本号为v9.5.3.0.NEGMIFA。

小米在印度为红米Note 5推送MIUI 9.5

新版系统整体以修复Bug为主,加入了快速搜索选项,调整了搜索栏的位置,录屏功能支持录入声音等。

MIUI9重点解决的是系统稳定性、流畅度和续航三大问题,其采用动态资源分配机制,优先把资源分配给当前正在使用的应用,确保连续使用不卡顿。

以网络带宽资源为例,MIUI9会对其进行针对性优化,确保后台下载行为不会影响玩游戏或刷新闻等,让手机时刻保持流畅、稳定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Note 5印度版对应的是国行版红米5 Plus,该机采用了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最高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拥有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小米在印度为红米Note 5推送MIUI 9.5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