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菱首款复式对开冰箱国美首销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4-13 15: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4月12日,美菱联合国美首销行业首款复式对开冰箱——M鲜生639WUP9BA,同时启动“千店封存”活动,打响旺季高端市场的第一枪。

新消费的升级,品质时代的来临,冰箱行业的发展正驶入结构创新的新蓝海。中怡康调研显示,结构升级浪潮正成为了高端转型升级时期支撑冰箱市场发展的基础。2018年之后推动冰箱市场发展的动力将会是结构二次创新与大量替换需求的逐步释放。

“这是行业首款复式对开冰箱,也是美菱再一次发明对开的扛鼎之作。”美菱总裁吴定刚强调,“结构细分市场,美菱M鲜生复式对开冰箱将重新定义对开门高端市场,新结构的创新突破,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高端品质体验。”

据了解,美菱M鲜生639WUP9BA复式对开冰箱拥有独特的四温室设置,不同于目前市场上局部分储的设计,首先将独立使用的空间容积大幅提升。同时,美菱将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给养区、守护区创新性的设置在冰箱上部,避免了用户经常弯腰的不便。珍品区通过5度至-20度的温区设置,可以实现全区域空间变温,个性化差异明显。而专属区的设置,则为家庭中各年龄段的成员提供专属空间,尤其是母婴、中老年食品或药品的存储。

如今冰箱行业正面临着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品牌寡头竞争的趋势日益明显。高端市场蛋糕的争夺战争正在打响,厂商和渠道商唯有强强联手,方能在恶劣的竞争环境下分得一杯羹。

自4月12日起,美菱M鲜生639复式对开冰箱将在国美线下1000多家门店正式销售,线上国美在线同步发售,售价14999元,立足国美渠道优势及高端产品拉力,在一个月内实现2000万销售目标。在首销期间,消费者购买M鲜生复式对开冰箱将赠送美菱破壁机,并享受“保鲜半年不满意,无条件可退货”的高端服务承诺。

与此同时,美菱将携手国美开启“千店封存”活动。美菱将在国美线下高端门店进行食材封存对比试验,向消费者展示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带来的长效保鲜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