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S7/S7 edge推迟安卓8.0更新:5月18日见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4 14:35

 

4月23日,三星Galaxy Note 8国行版获得了安卓8.0更新,现在三星Galaxy Note 8用户终于可以吃上“奥利奥”了。

三星S7/S7 edge推迟安卓8.0更新:5月18日见

除了三星Galaxy Note 8,三星Galaxy S7/S7 edge等机型也将会获得安卓8.0更新,但是遗憾的是,这一计划被推迟了。

4月23日,据GSMArena报道,三星原定计划是在4月下旬向Galaxy S7、Galaxy S7 edge推送安卓8.0更新,这一更新计划现在推迟至5月18日。

受此影响的不止Galaxy S7、Galaxy S7 edge,同时还有三星Galaxy A系列手机。如图所示,2017款三星Galaxy A7、Galaxy A5、Galaxy A3等机型安卓8.0更新计划被推迟至6月1日,以上针对土耳其版本。

安卓8.0聚焦重点是电池续航能力、速度和安全,让用户更好地控制各种应用程序。安卓8.0加大了对App在后台操作的限制。这种限制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安卓机在“睡眠”(Doze)模式下的电池的续航能力,同时减少后台应用的用电。

三星S7/S7 edge推迟安卓8.0更新:5月18日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