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努力追赶移动、联通:宽带/4G用户都差太多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4 09:18

 

三大运营商中,最尴尬的当时中国联通了吧,不过随着百度、阿里、京东、腾讯这些大股东进入后,相信接下来的活力和发展势头,将比移动和电信要强。

对于已经过去的3月,中国联通也是公布了当月的运营数据,其4G总用户已经达到了1.94202亿户,其中3月当月净增4G用户707.1万户。

目前,中国联通累计用户达2.93945亿户,而用户在3月当月净增410.5万户。

最后就是宽带方面了,固网宽带用户当月净增58.4万户,累计达7805.7万户。无论4G用户、还是宽带用户,联通相比移动和电信都有这不小的差距,所以接下来要更努力的追赶了。

中国联通努力追赶移动、联通:宽带/4G用户都差太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