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营商不限流量套餐太套路:广告弹幕等单独计费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4 12:16

 

为了吸引用户,移动、联通和电信还是疯狂推出流量卡,希望通过便宜的流量来留住用户的心,不过看似不限量的套餐,背后却是相当的坑。

据中国新闻网调查的数据显示,三大运营商不限量套餐背后,更多的是坑,因为除了使用流量超过一定数值后限速,定向流量卡还存在其他的限制,比如部分广告弹幕走的流量是等单独计费的。

运营商不限流量套餐太套路:广告弹幕等单独计费

对此专家表示,目前定向流量卡宣传较模糊,哪些是免流量范围内,主要看APP和基础厂商是怎么洽谈的,但APP和运营商都不会把合同公示给消费者,所以现在这块没有一个统一标准,消费者也云里雾里。

其中一位接受采访的用户表示,自己经常在某App上看视频,而办了某APP定向流量卡后,话费不降反增。原来很多App虽然说是免流量费用,但看视频期间平台推的第三方广告走的流量是单独收流量费的,而非会员点开视频就自动播广告,这防不胜防,不使用套餐外流量基本是不可能的。

对于这样的行为,你是不是也被坑过呢?

运营商不限流量套餐太套路:广告弹幕等单独计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