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与腾讯合作 乐视质押乐视智家股权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2 09:05

 

乐视如今似乎已经跌入谷底,随时可能崩盘,曾经被视为救世主的孙宏斌也终于忍受不住走人了,明确表示不会再继续投资乐视。

日前,乐视网宣布旗下重要子公司新乐视致新与腾讯视频达成合作,获得了腾讯视频电视版权内容,并可以从会员、广告等商业化收入中分成。

但为了拿下这笔合作,乐视网也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4月1日晚间,乐视网发布补充公告称,乐视网已质押所持有的40.3118%的新乐视智家股权,如果因为无法按时偿还债务导致质押资产被依法处置,将不再具有实际控制权。

换言之,乐视网一旦无法及时偿还债务,将失去乐视超级电视这个堪称台柱子的关键业务,几乎等于被判死刑。

根据公告,截止2017年9月30日,新乐视智家资产总额1,094,241.28万元,净资产316,305.81万元,营业收入497,294.63万元,利润总额-110,596.34万元,净利润-85,488.40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另外,深交所日前也向乐视网发去问询函,针对媒体报道乐视网变卖核心资产远远不够还债等言论做出解释,详细累出公司的各项财务数据。

孙宏斌此前曾提出,要解决乐视网危机,需要上百亿元资金,还要让钱合理合规的进来,但乐视网变卖核心资产远远不够还债,而自己只是持股8.56%的小股东,做不了主。

为与腾讯合作 乐视质押乐视智家股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