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首款AR捉妖手游上线即被作弊 官方:已惩罚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2 09:25

 

29日,腾讯首款AR捉妖休闲手游《一起来捉妖》开启广州、深圳限量测试。官方表示,本次测试和优化后,逐渐开放至全国。

根据官方介绍,《一起来捉妖》让你在真实世界中化身封妖师,探索这个世界,发现并收集身边的妖精。还能体验到真实地标占领、特色妖精战斗、附近同城社交。

不过这款手游刚上线,就有玩家使用“虚拟定位应用”和“安卓手游模拟器”等第三方软件进行作弊。

对此,官方发布公告称:目前已经针对该部分作弊玩家处以清除排行榜单、限时封妖许可、甚至禁止登录等惩罚。

官方表示,运营过程中,对于污染游戏环境的行为坚决严肃处理,发现作弊,核实后即根据影响程度处以查封7日、永久查封等不同程度的封号处理,多次作弊的玩家将永久禁止登录《一起来捉妖》。

而针对近期开展的“天命圈主”活动,将严惩擂台上榜中的作弊行为,凡存在异常信息的上榜玩家将会在最终的奖励发放名单中移除,排名奖励进行顺延。

腾讯首款AR捉妖手游上线即被作弊 官方:已惩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