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lm手机今年将重返市场 情怀还好卖么?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2 09:18

 

搞机经历稍微长一些的玩家大概都听说过Palm,作为当年知名的PDA品牌,Palm曾经红极一时,多少商务人士以手持一台Palm为荣。

然而时过境迁,安卓和苹果的迅速崛起让Palm和黑莓、塞班一样成为过往云烟,最终Palm整个品牌被HP所收购。

被HP收购之后,Palm后续又被转卖给了TCL,近日有消息指出TCL打算让Palm重出江湖,可能会让Palm手机在2018年底前重生。

不过重出江湖的方式可能会和黑莓一样,只是借用品牌,操作系统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还是Android。

据外媒报导,这款Palm手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不过其首发会选择在美国市场,并由Verizon运营商进行销售。

2015年的时候中国手机厂商TCL就已经向HP收购了Palm的品牌拥有权,2017年TCL公司高层也提及会在2018年重新生产Palm手机,那么Palm是否能够浴火重生呢?2018下半年相信答案就会来了。

Palm手机今年将重返市场 情怀还好卖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