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跃亭的造车梦要实现了?FF91内饰全面曝光,有望年底量产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4-24 12:25

备受关注的FF 91,离正式问世又近了一步。

前不久,贾跃亭在美国FF全员大会上表示,FF已经获得15亿美元融资。融到钱之后就是不一样,4月22日,贾跃亭就首次向100位嘉宾展示了FF91的内饰,并且宣告有望在年底之前实现量产。

FF91内饰曝光

贾跃亭旗下的智能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文中简称“FF”)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称,近百人参观了旗下最新车型FF 91的内饰空间。据报道,有人已经在现场订购了FF 91。此外,他们还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装车视频。不过,微博上的图片并没有详细给出具体的内饰布置。

根据官方介绍,FF91可以将用户记录进档案之中,在用户未上车前就可以识别驾驶人员的信息,而且车辆自身具有学习能力,通俗一点就是可以越来越熟知用户喜好,从而提供便利。

内饰方面,FF91内部空间十分充裕,容积超过4275升。同时采用摄像头后视镜替代来代替传统后视镜。最具看点的当属“零重力”座椅,官方宣称基于“零重力”理念,FF91的后排座椅能够将人体重量实现最舒服的重力分布,而且加入通风、按摩功能,听上去令人向往。

FF91有望在今年年底实现量产,而根据此前爆料,这款车在国内首家可能超过200万元。

FF:2018迎来转折

众所周知,对于FF本身,资金是制约其发展的核心原因。由于公司成立之初就肩负着巨大的债务压力,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FF的B轮融资始终未能顺利落实。尽管贾跃亭本人亲自负责FF的融资和造车业务,但各方面的进度始终不尽如人意。

不过,转折似乎出现在2018年。2月初,贾跃亭在FF第一届全球供应商大会上宣布,FF获得15亿美元融资,当月还清了美国当地拖欠的部分欠款。在FF的计划中,公司预计在2018年初开始推动产品的量产工作。3月20日,FF在加州汉福德市的工厂正式开工。

同时,FF在国内也迎来了好消息。

4月8日,FF的关联公司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3.64亿元的底价拍下广州南沙区一块逾600亩的纯电动车项目建设用地。

据了解,睿驰汽车拍得的这块土地位于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保税港区,总面积约40.1万平方米(601亩),出让年限为50年,规划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投资强度为不低于8274元/平方米。土地出让公告显示,该块土地还对睿驰汽车提出相关条件,例如睿驰汽车须在竞得土地一个月内引进具备国际一流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水平的纯电动汽车组装项目,主要经营范围为车辆工程的技术研究开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销售、汽车销售等。

同时,法拉第未来开启了在华的招聘工作,有消息称其在国内的另外一家关联企业——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公众号连续发布5期招聘启事,需求岗位超过210个。上述需求岗位分成研发相关、供应链相关、整车制造、行政管理、人力资源、财务、政府事务、法务、监察等大类,这些工作岗位均设置在北京、上海。

可以说,一切似乎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待FF正式量产的那一天,不知贾跃亭是否会重回国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