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五届中国机器人峰会将于5月举行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4-02 15:16

3月27日,第五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启动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主要介绍了本届峰会的最新筹备情况,首次公布了峰会的“十大”亮点。

据介绍,第五届中国机器人峰会以“知行合一,让AI与机器人更融合”为主题,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人民政府、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兵器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机器人峰会工作委员会、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经信委、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人力社保厅承办,于今年5月9日至11日在位于浙江宁波余姚市梁弄镇的四明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随着“人工智能”连续写进2017年和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加快制造强国建设,成为新时代国家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的必然要求。2018年第五届中国机器人峰会将人工智能从技术层面应用于实践,使AI与机器人融合发展,更好地促进机器人产业发展,助力中国制造2025。

第五届中国机器人峰会将聚焦AI与机器人,设有论坛报告、展览展示、跨界对话、供需对接、机器人大赛、投资路演等活动形式,邀请海内外机器人、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行业顶尖级专家与企业家,结合学术研究进程和市场现状,为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的技术融合、产业应用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对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