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首款复式对开冰箱首销 或重新定义冰箱高端市场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4-13 19:40

中国网科技4月13日讯 主打消费升级无疑已成为冰箱消费市场的主流。12日,国美与美菱联手,在国美平台上首销美菱复式对开门冰箱产品“M鲜生(型号639WUP9BA)”,发力高端冰箱市场。

国内首款复式对开冰箱首销 或重新定义冰箱高端市场

美菱M鲜生冰箱

据介绍,美菱这款复式对开冰箱卖点独特,除了大幅提升冰箱独立使用空间外,还增加为家庭中各年龄段的成员提供专属空间功能,方便母婴、中老年食品或药品的存储。美菱总裁吴定刚表示:“美菱M鲜生冰箱将重新定义对开门高端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高端品质体验。”

业内人士指出,“M鲜生”发布,将推进高端家电市场竞争走入下半场。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魏军认为,“M鲜生”作为行业首款复式对开冰箱,借助结构的再度创新升级,或将再次掀起行业对于技术和结构创新的浪潮。

谈及美菱为何选择将新品首销渠道放到国美平台上,美菱国内营销事业部零售公司总经理刘小红表示:“对开门冰箱主战场在北方,国美一直是美菱的合作伙伴,美菱M鲜生复式对开冰箱在国美首销,无疑是将最合适的产品放在最合适的渠道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