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苏宁联合家电研究院推出“碗美标准” 优化洗碗机产品标准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联合家电研究院推出“碗美标准” 优化洗碗机产品标准
2018-04-14 00:10 中国网科技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

中国网科技4月13日讯 苏宁易购第二届洗碗机节媒体发布会今日举行。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以“碗美标准、碗美服务、碗美体验、碗美生态”为内容的洗碗机“四项碗美”,打造全国最大的洗碗机终端体验系统和一站式系统,引领洗碗机行业消费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碗美标准”方案由苏宁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共同推出,旨在对洗碗机清洁能力、干燥能力、耗电量、耗水量、洗涤时间等方面提出新的标准,优化现有洗碗机行业产品标准。

此外,为推动“碗美标准”落地,苏宁易购携手十一个品牌推出多款洗碗机新品,并发布2018年洗碗机发展规划。而在服务体系上,苏宁做出进一步升级,提出洗碗机“365天不净则退”的服务承诺。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