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积极探索区块链在零售业应用 或为实体渠道立体补充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4-14 11:51

中国网科技4月13日讯(记者 单征宇) 当下,区块链技术如何应用成为关注话题。记者今日从国美媒体沟通会上获悉,国美去年已经开始探索区块链技术在零售业态上的应用。

国美零售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美共享零售经营模式,以及员工美店零售战略非常符合区块链去中心化的模型体系,员工美店也是国美希望搭建的一个新渠道。”

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一旦国美美店在个人的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形成流量入口,形成一个虚拟卖场渠道,对国美现有实体渠道将是立体补充。

据国美零售方面介绍,目前国美已进入全面数字化时代,经营数字门店是国美“一号工程”,而公司对区块链技术和去中心化技术一直在做研究。

公开消息显示,在刚刚结束的博鳌亚洲论坛上,国美零售服务总裁何阳青在谈到国美“共享零售”模式时指出,国美“共享零售”的核心为去中心化、人人皆流量。在这一模式下,所有人都可以免费共享国美平台的价值,融入固有的商业链条,零成本、零投入成为经营者。

何阳青称,所有国美APP用户都可以免费一键开店,轻松成为美店店主。在国美美店,每个人都能零成本、零门槛、零风险地实现会卖货、卖好货,由单纯的消费者变成真正的产消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