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要求三星降低OLED面板价格 以促进iPhone销量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5 15:28

 

4月24日,据DigiTimes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与三星Display谈判,要求三星降低OLED面板的价格,进而促进iPhone的销量。

分析师表示,iPhone X销量低于预期,最主要原因还是价格太高,高达1000美元的售价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而OLED屏幕占据了iPhone X制造成本的三分之一。因此苹果希望三星能降低OLED面板的价格,以刺激iPhone X的销量。

据悉,苹果去年从三星采购OLED面板的单价为110美元,苹果希望能降到100美元。

业内人士称,苹果今年将从三星采购1亿块OLED面板,其中2500万块用于当下发售的iPhone X,剩余OLED面板将用于秋季发布的新一代iPhone上。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苹果今年秋季准备了三款iPhone,屏幕尺寸分别是5.8寸、6.1寸和6.5寸。其中6.5寸和5.8寸iPhone采用的是OLED屏幕,而6.1寸iPhone采用的是LCD屏幕,该机将是一款价格相对低廉的iPhone,其成本也要比其它两款低不少。

苹果要求三星降低OLED面板价格 以促进iPhone销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