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6官方自曝:质感通透 手感真XX爽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5 15:28

 

在iPhone X启用刘海屏和玻璃后壳之后,各大安卓厂商也纷纷在自己的新旗舰中集成了这两大元素。

即将发布的一加6也是如此,今天上午,一加手机官方微博放出最新的一加6背部渲染图,宣称“质感通透,掌心的温润”。

一加6官方自曝:质感通透 手感真XX爽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旗舰一加6的整个后壳都非常圆润饱满,相信手感不会让大家失望。

刘作虎也强调,一加6虽然不是第一家使用玻璃后壳的,但有信心为用户提供另一种对玻璃工艺的理解。

具体来说,一加6的玻璃工艺设计围绕“价值感”和“手感”展开。相对比金属来说,玻璃在视觉上更能营造一种通透、明亮、纯粹的感觉。一加6设计尝试了70多种方案才选出了最佳效果。

一加6后壳采用纳米工艺印刷了5层,这其实是手机行业第一次,虽然喷涂次数的增加很难单纯从视觉上感知出来,但当真正拿在手里的时候,就可以很敏锐地分清3层和5层的细节差异。

结合之前的信息,一加6有望下个月正式发布,它配备6.28英寸刘海屏,最高配备8GB LPDDR4X内存+256GB UFS 2.1闪存,电池容量为3450mAh,运行安卓8.1系统。

一加6官方自曝:质感通透 手感真XX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