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中端新机曝光:搭载骁龙660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4 10:45

 

一款型号为SM-G8850的三星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现在有关该机的详细规格来了。

三星中端新机曝光:搭载骁龙660

4月13日,安兔兔官方带来了这款新机的详细规格,该机采用了222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8.5:9,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运行安卓8.0系统。

三星中端新机曝光:搭载骁龙660

骁龙660是高通主打的中端芯片,这颗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260架构,由2.2GHz×4+1.8GHz×4组成,GPU为Adreno 512,支持UFS闪存和LPDDR4X内存,安兔兔跑分超过了13万,是一颗性能强悍兼具省电的中端神U。

外观方面,根据工信部给出的证件照,这款三星新机采用了5.8英寸显示屏,背部双摄像头位居左侧并呈竖形排布,闪光灯位于双摄下方,指纹识别位置处于中央偏上位置,提供蓝色、黑色两种配色。

三星中端新机曝光:搭载骁龙66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