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到全面下调乘车价格:全网比价 十倍返还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3 10:37

 

昨日,易到将对公司现有业务模式进行一系列调整,包括免除车主佣金、改善出行体验、实行阶梯返利、下调乘车资费等。

易到全面下调乘车价格:全网比价 十倍返还

自4月1日起,易到推出了“免佣金+阶梯返利”计划,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47地市的车主可于APP报名申请“免佣金+阶梯返利”计划,所有报名成功的车主经易到考核后,即可免除当月佣金,并同时享受阶梯返利福利,最高返利金额为月订单收入的15%。对于首批报名车主,易到当月予以免考核。

该计划将陆续在全国其他城市陆续实行,另外,为全面加速合规化,鼓励车主积极考取双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易到将对已考取双证的合规车主、具备单证的车主,以及常规车主等施行不同考核和奖励机制。

易到将全面下调乘客端价格体系,推出“全网比价,十倍返还”活动。易到将同步在全车型下调打车费,乘客可在各网约车平台进行同级用车比价,如发现易到的乘车价格不是最低,易到将对高出的差额进行十倍返还。

此外,易到将在4月份上线车载智能大屏,集出行服务、娱乐服务和泛生活服务等于一体,围绕用户车内时间打造新出行场景。对于车主,可按照一定比例获得车载智能大屏带来的广告收益,在接单服务基础上获得额外收入。

易到全面下调乘车价格:全网比价 十倍返还

 

易到全面下调乘车价格:全网比价 十倍返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