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MIX 2S对决华为P20 Pro:老外票选打平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3 10:26

 

3月27日这周,多款新机发布,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应该就是小米MIX 2S和华为P20 Pro两台超级旗舰产品了。

小米MIX 2S对决华为P20 Pro:老外票选打平了

对于它们,老外网友也非常关注。

GSMArena进行了为期7天的投票统计,覆盖产品发布前到发布后的这段时间,1.18万名网友最终给出结果如下:

小米MIX 2S对决华为P20 Pro:老外票选打平了

虽然,小米MIX 2S以微弱的7票领先,可是算比例的话,其实都是50%,妥妥的势均力敌。

回到两款产品身上,小米MIX 2S相较MIX 2虽然正面外形基本没变,但小幅提高了屏占比,且没有使用争议较大的刘海屏。背部首次搭载双摄,1.4微米的索尼IMX363新CMOS使其成为小米有史以来拍照最强的产品,DXO得分看齐iPhone X。

硬件方面,国产机首发量产骁龙845芯片,且明天(4月3日)上午10点就开卖了,起步3299元,顶配8+256GB售价3999元。

而华为P20 Pro,则是一次从内到外的完全蜕变,刘海屏的引入、渐变色的采用以及配备徕卡三摄,完全都是耳目一新。除了IP67防水、EMUI8.1这些,P20 Pro通过800万+4000万+2000万像素镜头的组合,在DXO上拿下综合109、拍照114的逆天成绩,冠绝全球手机圈。

P20 Pro的国行发布会定于4月12日在上海召开,你更期待谁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