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海可隐藏!LG骁龙845新机G7外形360°曝光:本月发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3 10:22

 

在华为P20系列、vivo X21等产品之后,安卓阵营中将要跟进刘海屏ID设计的还有一加、LG等。

4月2日早间消息,爆料大神Onleaks分享了LG G7的CAD渲染图和尺寸信息,确认这款产品在前刘海之外,使用了后指纹、双摄的造型。

三围信息是153.2x71.9x8.2mm,看来至少是6英寸的显示屏,不过相较G6(148.9x71.9x7.9 mm),宽度保持了不变,厚度和长度有所增加。

侧边按键的排布上也不同以往,在音量键之外,左右各多出了一颗物理按键,可能对应电源键、拍照键、ThinQ语音助手其中的两者。此前,LG都是将电源键功能集成在后指纹上。

另外,本次渲染也确认该机保留了底部的3.5mm耳机孔。

按照此前的说法,LG G7将同时采用MLCD+与pOLED两种面板,搭载骁龙845芯片,顶配6+256GB 存储,后置双1600万像素镜头,最快4月底上市,5月份在韩国首发开卖。

刘海可隐藏!LG骁龙845新机G7外形360°曝光:本月发


此前的真机上手

当然,从MWC上核心媒体的上手体验来看,LG G7还支持和华为P20系列类似的隐藏刘海功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