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dows Phone为什么失败?没厂商愿意支持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3 09:54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想要在手机系统上跟Android和iOS死磕的梦想,再一次被惨淡的市占率给打击,所以宣布放弃Windows Phone就是必然的选择。

曾几何时,Windows Phone是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系统,但即便这样,市场份额也都没有突破2位数,对于这样的原因,前微软高管Brandon Watson给出了问题的关键。

Brandon Watson2010年3月到2012年2月担任Windows Phone的产品管理负责人,在他看来Windows Phone最终被迫放弃的主因有两个,一个是终端制造厂商和运营商不愿意支持。

另外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Windows Phone没有海量优秀的应用做支撑,以至于尝尝被开发者选择性忽略。

Windows Phone为什么失败?没厂商愿意支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