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 F8开发者大会即将召开核心内容抢先看

科技 913VR网 2018-04-25 18:44

 

Facebook F8开发者大会即将召开核心内容抢先看

Facebook F8开发者大会即将在5月1日至2日召开,或许我们会看到“迄今为止Facebook最大的AR / VR动作”。因此,事先分析一下期待看到的重点内容。

到目前为止,人们对F8的期望很高,Facebook将推出去年公布的200美元VR一体机Oculus Go。Oculus Go将与开发者分享了该款头显的细节,包括最近发布的Oculus Go开发快速入门指南,以帮助开发人员开发基于Oculus Go的VR内容。

在F8开幕的那天,Oculus的开发者生态系统负责人Kasey Galang将出席一个名为“The Year Ahead in VR”的会议。我们预计Galang将向Oculus和Facebook开发人员宣传Oculus Go VR一体机以及它带来的潜在新机会。

Facebook Spaces是Facebook品牌下的首款 Rift应用程序,也是公司唯一支持 Vive的 VR应用程序。

在今年的F8上,我们期待看到Spaces团队的新计划,以及产品路线图,其中可能包括宣布支持Oculus Go和Gear VR,以及第三方开发人员如何在Facebook Spaces内部构建社交迷你应用程序。

5月2日,Facebook社交VR产品经理Mike Booth将发表题为“来自社交VR前沿的经验教训”的演讲,其中承诺发布一个预告片,“探索构建包容性身临其境的社交体验”。

去年的2017年F8展会上,Facebook展示了两款全新的用于立体视频拍摄的'Surround360'相机参考设计,承诺通过捕获深度信息和色彩使VR视频拍摄更加身临其境,从而在拍摄的视频中实现一定程度的6DOF移动。

在5月1日的一次会议上,Facebook的工程总监Brian Cabral将发表题为“沉浸式视频捕捉的未来”的会议,我们期待听到有关Surround360摄像机的最新消息。

Facebook正在不断扩展其基于手机的AR技术,并鼓励开发人员探索其中的潜力,就像本月早些时候我们看到的支持AR的电影海报。Facebook基于手机的增强现实平台和内容肯定会持续揭露未来的沉浸式增强现实技术。

Oculus曾表示在2019年前不会透露Oculus Rift 2头显,鉴于此,我们或许不会在F8大会知道相关的信息,但仍对其期待十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