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发布AR emoji专利增益在线视频

科技 913VR网 2018-04-25 18:30

 

三星发布AR emoji专利增益在线视频

年初三星发布了旗舰Galaxy S9系列手机,在拍照方面进行了增强,为了顺应现在的发展趋势以及和其他手机厂商竞争,三星还推出AR emoji的功能。不过从上周公布的最新专利来看,三星对这项功能有着更大的布局--缓解在线视频中对带宽的要求。

根据Patently Mobile曝光的信息,早在2013年三星就预见到在不久的将来,在线视频/直播的盛行将会突显带宽问题,而这项专利能够让用户通过3D面部模型同好友进行视频聊天。在专利描述中写道:“现有视频通讯系统往往会占用很高的带宽,而且会出现非常严重的延迟情况,因此将信号传输给另外一台设备的时候往往需要加工和压缩。

目前,三星的AR Emoji能够根据你的照片来创建头像,然后作为图片或者GIF格式来发送,但是无法用于视频直播。可能在之后会有更多的厂商跟进这样的视频直播技术,进一步减少带宽的利用。三星的AR emoji功能和苹果animoji还是有区别的,说它颇具创意,是因为让用户将自己的面部做成一个个搞笑的表情包,在各种表情包泛滥的今天,显得非常特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