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am开启了VR游戏的春季促销活动

科技 913VR网 2018-04-25 16:45

 

Steam开启了VR游戏的春季促销活动

Steam开启了VR游戏的春季促销活动,大家不如趁机拿起VR设备,来一趟VR冒险旅程吧。这次VR打折到 4月24日截止,感兴趣的玩家记得不要错过哦!

L.A. Noire: The VR Case Files

这款出色的作品在去年就已经推出了VR版本,而当时IGN对这款游戏的评价很高,称R星的黑色洛城VR移植做的很棒,使得这个版本不像是一个移植版,而是在游戏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VR体验。在Steam上现在售价为149元,之前国区被锁区了,如果之前没有买的,这次可以入手了。

Tilt Brush

严格来说这不是一款游戏,而是一款由谷歌制作及发行的画图软件,提供了包括太空在内不同风格的3D空间用来作画,同时也提供了多种样式的笔刷供玩家选择,例如彩虹、发光带、星星、烟雾甚至枫叶,在里面可以尽情释放你的创造力,会画画的玩起来一定非常有趣。现在Steam的售价是34元。

Superhot VR

这是一款很独特的FPS设计游戏,这款游戏的核心玩法是,玩家通过“可操控的子弹时间”来决定行进路线,当玩家静止的时候自动进入子弹时间,此事需要玩家根据所有敌人的子弹轨迹,决定接下来的行动路线。相信这款玩法独特,画风奇特的FPS射击游戏戴上VR之后会更加的刺激。现在Steam售价是58元。

Fallout 4 VR&DOOM VFR

两款B社的作品都打折了,可惜上古卷轴VR版此次并没有打折。现在Steam上Fallout 4 VR版的售价是139元,DOOM VFR的售价是69元。

Rick and Morty: Virtual Rick-ality

没错,这款刚刚登陆Steam的VR游戏这次直接5折,现在只需44元。无需过多推荐了,如果喜欢动画,而且手上也有VR设备的话,买就对了。

Gal*Gun VR

这是游戏简介:“生活在虚拟现实中被疯狂爱着你的可爱女孩群体包围的梦想! 在Gal*Gun VR中,你扮演一个突然成为周围最受欢迎男人的年轻人,你必须用可靠的信息素射击避开一群女孩,让他们感到欣快!”现在只需52元。

Operation Warcade VR

这是一款模拟街机厅的射击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完全的沉浸式VR体验或者是直接模拟街机厅的玩法。虽然现在34元并不是史低价格,但现在156个评论中仅有1个差评,还是可以尝试一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