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略AR游戏《Ancients AR》即将登陆App Store

科技 913VR网 2018-04-26 14:17

 

战略AR游戏《Ancients AR》即将登陆App Store

独立开发者Immersion最近公布了即时战略游戏新作《古人AR(Ancients AR)》,该游戏预计5月15日登陆App Store,售价2.99美元,目前已经开启预购。

《古人AR》舞台背景设定在大海里,古代人生活在这个混乱大地,他们可以召唤海中怪物用于战斗,而玩家将作为其中一员担任人类军舰的指挥官,参加三个岛国之间的无休止战争。

该游戏采用基本的AR技术玩法,令人惊叹的艺术画风和游戏玩法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相结合,运用你独特的战术技巧,有序的管理自己的战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