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无奈:开始向爱尔兰支付130亿欧元退税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6 18:32

 

对于财大气粗的苹果来说,也要大出血一笔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从今年5月份开始,苹果将开始向爱尔兰政府缴纳130亿欧元的滞纳税金,折合人民币约100260316000元。

对于这笔补交的税款,虽然苹果和爱尔兰政府都向欧盟申诉,但最终欧盟委员会判定苹果非法获得了来自爱尔兰政府长达20多年的税务援助,利用的是一个在其他欧盟国家不存在的税务机制。

据悉,爱尔兰已经与苹果签订一份法律协定,同意设立一个第三方账户以保管此笔税务退款。他表示,此笔退款将在今年九月份月底前支付完毕。

苹果无奈:开始向爱尔兰支付130亿欧元退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