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视频上线世界读书日专题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4-26 08:54

北京商报讯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日前,西瓜视频主页上线“世界读书日”视频专区,以品传统文化,读经典名作为主题,为用户提供了诸多流传百年却历久弥新的经典文学名著解读视频,推动全民阅读。

专区汇集了央视网新闻、中华好诗词、国学院网、知了读书等优质内容源的读书视频,内容涵盖经典著作朗诵以及知名学者对畅销书、国学、文学、史学经典的解读等。

于丹解读《乐府》诗歌“有所思”;王源念读抗战英雄家书;赵忠祥朗诵《劝学》等内容均在此次活动中获得西瓜视频的推荐。此外,造纸术、京剧等我国传统文化相关的故事也在专题中有所呈现。

设立于1995年的“世界读书日”旨在推动更多的人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

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社会发展,获取知识的条件得到很好改善,人们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对知识的渴求以及读书的内在需求比过去要强烈得多了。西瓜视频推出这样的专题,是希望通过新技术让更多的人接触到经典名作,通过形象化的展现形式降低其阅读门槛,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经典名作和传统文化的内在价值。

不久前,在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的“护苗2018”专项行动中,西瓜视频也积极配合,在平台上线“保护孩子从读正版书开始”的专题,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青少年大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平台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