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阔别4年 OPPO Find系列有望回归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4 10:01

 

OPPO Find系列是OPPO的旗舰产品,自从2014年OPPO Find 7发布之后就再也没有更新,距今已有四年多时间。

目前OPPO主打的是R系列,该系列最新机型R15已经上市开售。那么问题来了,OPPO Find系列什么时候再更新呢?

阔别4年 OPPO Find系列有望回归

4月3日,业内人士戈蓝V透露,OPPO Find系列新品没有被放弃。此前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曾透露今年我们会看到Find系列的回归。

遗憾的是,关于Find系列的细节暂时还不清楚。按照Find系列的定位,硬件配置自然是旗舰水准。除了熟知的全面屏之外,OPPO Find系列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除了旗舰配置,OPPO Find系列应该还会有核心技术方面的加持。另外,根据Find系列的命名规则,新一代旗舰可能会命名为Find 9。

阔别4年 OPPO Find系列有望回归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