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发布最高效能笔电处理器 Core i9,游戏与创作体验再升级

科技 科技新报 2018-04-04 09:16

英特尔 3 日发布首款笔记本电脑专用的 Intel Core(酷睿)i9 处理器,是英特尔史上最高效能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为行动使用者提供最佳的游戏与内容创作体验。

英特尔同时发布一款 Intel Core平台──Intel Core i+,结合第 8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的优势以及 Intel Optane memory,让高效能台式机处理器与芯片组的产品线更为完整,除了提供符合现今的待机需求(modern standby)以及连结周遭的环境运算(ambient computing)功能,也延续了第 8 代 Intel Core vPro 平台的众多特点。

全新笔记本电脑专用的第 8 代 Intel Core i9、i7 以及 i5 处理器均采用 Coffee Lake 平台与 14 纳米(14nm++)制程技术,不仅在执行游戏时每秒显示画面数量增加 41%,编辑 4K 影片时,效能更较内建相同独立显示卡的前一代系统提高 59%。

第 8 代 Intel Core i9-8950HK 处理器经过最佳化设计,且成功突破效能极限。它是英特尔首款 6 核心 12 线程的移动平台专属处理器。除了完全未锁频,还配备全新 Intel Thermal Velocity Boost(TVB),如果处理器温度够低且还有超频空间,这项功能会伺机自动把时脉频率提高到 200MHz,让处理器一举超频到 4.8 GHz。

随着 PC 游戏产业快速成长,英特尔观察到市场对超高速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十分殷切,不但提供媲美桌机的效能,还可发挥沉浸式与即时反应的体验,包括串流直播与录制精采游戏片段,而且完全不影响游戏执行,笔记本电脑还能维持轻薄易携的便利性。

然而效能的需求不仅局限于游戏领域,第 8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系列为创作者提供极其强大的移动平台;此外,全新最高效能的第 8 代 Intel Core 行动处理器,其单线程和多线程的效能让使用者能享受最流畅且最高品质的移动 VR,以及全新 Windows Mixed Reality Ultra 混合实境体验。

此外,最高效能的第 8 代 Intel Core 移动处理器系列还加入全新 Intel 300 系列芯片组,纳入整合式 Gigabit Wi-Fi 元件,提供飞快的连网速度,比标准 2×2 组态的 802.11AC 80 MHz(867 Mbps)无线网络还快上 2 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