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兔招财猫足金吊坠推出:888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4 09:17

 

4月3日,小米官网上架米兔招财猫足金吊坠,售价888元。

米兔招财猫足金吊坠推出:888元

据官方介绍,米兔招财猫的诞生过程极其复杂,经过起版、雕刻、电铸、除芯膜等十几道精益工序,终成精致之作,是黄金的艺术品,经得起长久佩戴与审美考验。

它突破了传统工艺金饰质地柔软的局限性,先进的中空“电铸”技术改变了金原子的排列顺序,有效改善传统工艺金饰硬度低、易磨损的缺点,提升了黄金的硬度、耐磨度,而且不改变黄金的纯度。

此外,官方还表示米兔招财猫足金吊坠甄选品质足金,遍访全国黄金加工厂,严苛标准工艺,由权威机构中质国检金银珠宝质量检测中心出具证签验证。每个米兔招财猫足金吊坠均附一张检验证签,值得收藏。

这款新品目前已在小米官网、有品等平台开启预约,4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米兔招财猫足金吊坠推出:888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