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家iHealth血压计价格腰斩:仅售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4 09:54

 

米粉节,小米及生态链多款产品进行了优惠促销,iHealth血压计也迎来了降价。

第一代iHealth血压计原价199元,目前直降100,仅售99元,这款产品是2014年9月发布的一款智能健康设备

据了解,只要在手机中安装“爱家康”APP、连接iHealth血压计,即可通过手机控制测量血压和查看血压详情,并能将结果同步到云端,与家人分享。如今它也实现了全新的小程序“测血压”。

米家iHealth血压计价格腰斩:仅售99元

而第二代iHealth血压计原价399元,目前直降30元,售价369元。这款产品于2016年5月发布,不仅具备4.3寸彩色大屏,还具有语音播报和微信远程推送功能,身处远方的子女也能随时了解父母的健康。

通过显示屏,父母能实时看到自己脉搏波动与心跳频率,过程不再枯燥,除了显示高低血压和心率外,还能当温度计、电子钟使用(内置2200mAh充电电池)。

米家iHealth血压计价格腰斩:仅售99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