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被罚逾90万,今日头条再上“头条”!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4-04 17:55

今日头条又“摊上事”,同一天,刚因广告事件被罚款90多万后,再因发布和播放内容涉嫌低俗色情等问题与快手被国家广电总局严肃约谈,全面清查网站。

刚被罚逾90万,今日头条再上“头条”!

今日头条被罚逾90万

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近日对今日头条行政作出处罚,没收广告费并处以广告费用3倍罚款,总计达94.4万元人民币。

记者查询“今日头条”品牌运营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工商资料后看到:3月30日,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对该公司作出行政处罚(京工商海处字〔2018〕第358号),没收广告费共计235971.6元,并处广告费用3倍的罚款707914.8元,共计罚没943886.4万元。

该笔罚款也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迄今最大的一笔罚款,此次工商处罚还未公布处罚原因。

刚被罚逾90万,今日头条再上“头条”!

今日头条被广电总局处理

而同一天,因再因发布和播放内容涉嫌低俗色情等问题再被广电约谈。

经查,两家网站除上述问题外,长期无视法规训诫,在不具备《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情况下持续顶风拓展视听节目服务,扰乱网络视听行业秩序。

依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总局责令两家网站立即采取以下整改措施:

1、全面清查库存节目,对网站上的低俗、暴力、血腥、色情、有害问题节目要立即下线;

2、停止新增视听节目上传账户,全面排查现有账户。对上传了违法违规有害节目的,要采取关停上传功能、永久封号等处理措施;

3、追究播出违法违规有害视听节目的网站审核人员、主管人员责任;

4、网站节目的上传总量和上线播出总量应立即调减至与网站审核管理力量相匹配的规模,确保未经审核的节目不得播出。

总局将视两家网站的整改效果,依法采取进一步处置措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