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出货笔记本55%将配SSD:平均容量提至256GB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7 17:57

 

在经历了18个月的涨价之后,今年伊始,SSD行情终于开始下探了。

据Digitimes报道,得益于这样利好的形势和用户对大存储的需求,预装SSD的笔记本在今年的出货占比中将达到55%的新高。

同时,主流级别将全线从128GB普及到256B,部分高端产品开始推进1TB。

另外,Intel已经开始生产4bit QLC闪存,这种高密度的存储技术路线将进一步提高容价比。

不过,报道也提到,那些低档的笔记本还是会采用混合硬盘的策略。

今年出货笔记本55%将配SSD:平均容量提至256GB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